我是小号

【求助】十万火急!!!执行任务时中了敌人的迷情粉怎么解啊啊啊!???(下)


剧情什么的真的很垃圾的,不要有什么期待QAQ

——————————


88L 匿名楼主

不好!!!啊啊啊!K你不要冲动!

 

89L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90L

楼主?楼主你还在吗?

 

91L

难道是K不堪受辱,自杀了吗???

 

92L

天啊!如果K是直男的话,被男人又咬又啃的,真的有可能宁死不屈啊!

 

93L

可是K如果死了,楼主就危险了啊!K这也有点儿自私了吧

 

94L

是啊,如果决定要死掉的话,那不如拯救O和楼主两个呢

 

95L

话虽这么说,但换做你们试试,被不喜欢的人XX,如果真的心里难以接受的话,有时候还不如死了呢。

 

96L

楼主,你还在吗?K究竟怎么了呀?他做什么了呀?

 

97L 匿名楼主

吓死我了……呜呜

这辈子受的惊吓都没有今天这么多……QAQ

 

98L

抱抱楼主!K还活着吗?他究竟做什么了呀?

 

99L 匿名楼主

K还活着……

刚才,刚才楼主打字的时候抬头看了一眼,就看见……

 

K他一只手紧抓腰带,另一只摊在地上的手里嘶嘶的冒着蓝色查克拉光芒,那是K独创的忍术,一招致命的刺杀绝技!

楼主当时吓坏了!还以为……还以为K实在忍不下去,想杀了O……

 

100L

天哪!K他……

 

101L 

那O还活着吗?K不会真的杀了自己的队友吧?!!这也太可怕了啊!

 

102L

楼上别急,既然楼主还在,就表明O还活着啊,不然就收尸去了,哪里还会来论坛。楼主快说,然后呢?

 

103L 匿名楼主

然后楼主就冲过去,刚跑两步就看见K的手上光芒大盛,一掌劈到山洞壁上,整个山洞震了一下,一块巨大的石壁落下来,把他们挡住了。

 

104L

……K,K这个威力,怪不得能解决十几个敌人呢,楼主诚不欺我

 

105L

难道K是打算跟O同归于尽吗?!!!然后石头落偏了,没死成?楼主快去问问啊!他不会真的打算要跟O一起死吧!!!

 

106L

也许就只是心理上的发泄呢?心理上不能承受又不忍心推开O,所以就砸墙之类的,愤怒的时候不都这样吗?

 

107L

楼上看清楚,K那可不是一般的砸墙啊!石壁都被砸下来一块了!

 

108L

楼主快去制止K!他再砸两下,估计山洞都要塌了!!!

 

109L

你们不要太激动了,还记得楼主说山洞里一览无余没什么遮蔽吗?K估计就只是想砸下一块石头挡住楼主,给三个人都留下最后的尊严吧

 

110L 匿名楼主

嗯,109L说的对……

楼主吓坏了,就问他们怎么样,然后

K就说:“R,我们没事,你呆在那里,千万不要过来……”

 

111L

我有点儿想哭……没想到K是这么温柔的人

 

112L

K这是,决定要屈服了吧

 

113L

居然为了队友的性命,真的做出这种牺牲啊,被QB,还是被男人……

 

114L

楼主,事到如今,也没办法了,你……不如就等等?

 

115L 匿名楼主

楼主现在心里很愧疚……

之前居然误会K要杀了O……现在难过死了……

 

116L

抱抱楼主,一个女孩子遇到这种事情,难免会方寸大乱,这不是你的错啊!

 

117L

嗯嗯!看的出来楼主是个善良的女孩子,你不要内疚啦!

 

118L 匿名楼主

不是的……

我刚才是真以为K会杀了O……

因为K以前就是一个高冷帅气的人,说他冷酷都可以了。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遇到这种事情……

我现在也说不清他什么时候变成这样温柔的……印象中他从来也没有温柔的对O说过一句话……现在居然为了O……

我心里一阵一阵的疼……

 

119L

我也……有些心疼,可是楼主,那边情况怎么样?他们俩还好吗?毕竟不是正常的那什么,是中了迷情粉啊!

 

120L 匿名楼主

现在只能听到O像饿狼一样低吠和喘气,还有类似衣服摩擦肢体接触的声音,K一点儿声音都没有了,呜呜!K会不会已经被咬死了啊!

 

121L

咬死……应该也不至于,可能就是K怕你担心,所以不出声吧

 

122L

也有可能是晕过去了啊,第一次本来就很可能受伤,更何况是跟男人,还是个中了迷情粉的毛头小子

 

123L

K这次肯定是要受伤了……

 

124L 匿名楼主

你们……你们说的我好担心,QAQ!!!

 

125L

楼主你还是问一下K的情况吧?万一真的晕过去了,O又分不清轻重,真出事就麻烦了!

 

126L

嗯嗯,是啊!或者也有可能被O掐着脖子什么的……啊,我什么都没说……

 

127 匿名楼主

!!!

 

128L 匿名楼主

我刚问了一句K你还好吗?

K就回答我:“R,我……我没事……你……不要过来……”

他声音颤抖的厉害,呜呜!我从来没听过他这么……虚弱的声音

 

129L 医药迷弟

哎呀!我找到解药了!

 

130L

???????????

 

131L

啊啊啊!医药兄你居然回来了啊!!!

 

132L

惊现医药兄!!!真的找到解药了吗???

 

133L

万万没想到!!!

 

134L 匿名楼主

医药兄!!!!!

啊啊啊!!!医药兄!!!!你真的找到了吗????

快告诉我啦!!!

 

135L

医药兄快说啊!还没多长时间呢,第一次不熟练的话应该都还没到那一步呢!来得及!

 

136L

咦!!!

 

137L

咦!楼上上好像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吧?

 

138L

135L是个有故事的人?

 

139L 医药迷弟

书上写着,这种红色迷情粉如果吞食的话,药性非常强烈,基本上没什么药可以解的,只能OOXX。但如果只是吸入的话,药性会大打折扣,意志力强一些的人甚至都不受影响的,按常理不应该像O这么强烈啊?O是不是一直对K有这个意思?

 

140L 匿名楼主

医!药!兄!!!

 

141L 医药迷弟

嗨嗨,开个玩笑啦,哈哈哈!

我马上说!

如果只是吸入的话,只要有一般提神的药剂,兑入冷水喂他喝下就可以清醒了,楼主你试试?

 

142L 匿名楼主

多谢!

 

143L

啊咧?就……这么简单???

 

144L

知道答案了自然就觉得简单啊,马后炮都是这样的!

 

145L

我就……随便说说,楼上火药味那么重干嘛啦!

 

146L

其实,我也……觉得好像挺简单的?

 

147L

但在不知道解药的情况下,也不敢贸然的就随便治疗吧,万一有什么副作用呢?

 

148L

都过去半个小时了,楼主怎么还没回来?情况怎么样了?解药有没有用啊?

 

149L

是啊,难道解药最终没用,惨剧还是发生了?楼主一时悲愤所以弃楼了吗?医药兄你还在吗?你的解药靠不靠谱呀?

 

150L 医药迷弟

书上这么说的,我也没试过啊!靠不靠谱,可能还要看运气哦^^

 

151L

你你你!这么无赖的解释,你还说的理直气壮的?

 

152L 匿名楼主

我回来了!

医药兄的解药很靠谱,现在O和K都已经没事啦!但O哭的厉害,我先哄哄他。

 

153L

等等?O哭的厉害???我没听错吗?

 

154L

O不是中迷情粉那个吗?差点儿把别人XX了,现在居然哭的厉害?

 

155L

他这是为什么要哭?他把人折腾成那个样子,居然自己哭了?

 

156L

也不能这么说,他之前的行为是中了迷情粉的缘故吧?也许本身就是……爱哭鬼?

 

157L

我以为能挣脱两个人的束缚的,是个凶狠的角色,却原来是这种软萌的哭包人设?

 

158L

那楼主,K还好吗?有没有留下心理阴影什么的?

 

159L

心理阴影肯定是会有的啦!就算最后及时制止了悲剧的发生,可也毕竟被同性队友侵犯了呀,这以后还怎么相处?

 

160L

都又咬又啃过了,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一起吃饭走路执行任务吗?这也太难为情了

 

161L

估计楼主的小队肯定是要解散了的,这样也好,时间能抹平一切伤痛,若干年后大家再相见,可能也就释怀了呢。

 

162L 匿名楼主

不会解散的啦!O和K都是友爱和豁达的人呢!

这次真的非常感谢医药兄和大家的帮助,K和O现在都挺好的,我们再休息一下就准备回村子啦!

 

163L

楼主等等!啊啊啊!难道楼主是打算就这样撩完跑吗?这之后发生了什么跟我们说说啊!

 

164L

抓住楼主!服解药什么的,究竟过程怎么样啊?

 

165L

楼主你不能就这样坑了啊!我会死不瞑目的!

 

166L 匿名楼主

……

谢,谢谢大家的……关心???

 

167L 匿名楼主

那我简单说一下过程好啦!

 

刚才我按照医药兄的方法配好解药,就问K还要不要……(楼主脑子当时一定是进水了!!!)

K就嘶哑着嗓子说:要!R,你把解药……扔过来!

楼主:要我帮忙一起灌O吗?

K:不……不用,你先别……过来

 

等了大概5分钟左右,就突然听到O大声惊叫:啊啊啊!!!笨KK!你你你!我我我……我不是……哎你,你小心!

 

啊!再次听到O的声音实在太好了!!!楼主就问K现在能不能过去。然后隐约听到K吐了一口水似的,含糊着说,可以过来了。

 

楼主跑过去,看到K正背对着我们穿衣服,原本白皙的背部现在青一块紫一块的,O就靠坐在岩石上手足无措的看着他。

 

O看见楼主,就特别委屈的喊了声R……,然后强忍的眼泪像泉水似的流出来,擦都擦不过来。不知道是不是楼主的错觉,总觉得K听到O喊我名字的时候,穿衣服的动作都顿了顿……

 

现在我们三个围成一圈坐着,K整个人特别安静,低垂着眉眼,都看不出来在想什么。O这家伙像个犯错的孩子似的,垂着头眼角时不时瞥一眼K,再抬头委屈的看一眼楼主……

 

总之两个人都没事实在太好了!再次感谢医药兄和大家的帮助啦!

 

168L

楼,楼主,你确定这两个人现在的情况,像是没事吗?楼主这心得多大呀?

 

169L

这个,尴尬是尴尬了些,但这大概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吧

 

170L 匿名楼主

是的呢,人没事就什么都好说,现在这个情况……楼主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还是……回到村子再单独找O和K谈谈好了。

 

171L

嗯嗯,人没事就好啦!抱抱楼主,今儿一天肯定累坏了,你们也好好休息一下吧!

 

172L 匿名楼主

我们打算在天黑之前离开敌人的领地,找个安全的地方露宿,大家再见啦!

 

 

173L 匿名楼主

论坛里还有人在吗?楼主现在觉得好方……求安慰QAQ

 

174L

诶?楼主,已经一点多了,你怎么还没休息?是不是O和K出什么事了?

 

175L

感谢楼上陪楼主说话,楼主快憋死了!

O和K他们……他们好像在一起了……

 

176L

!!!

在一起了是什么意思?O的毒还没解吗???还是把K给……!!!

 

177L 匿名楼主

不不,那倒是没有,不是那个意思的在一起,而是……而是他们好像开始交往了

 

178L

什么个情况?白天不是还挣扎的要死要活的吗?怎么才几个小时就开始交往了???

 

179L 匿名楼主

楼主刚才睡醒,看见K在离我们稍远的地方一个人擦药,就想过去帮他。还没起身就看到O一骨碌爬起来就冲着K跑过去了。

 

然后O就坐在K的背后,帮他擦药,擦着擦着好像又哭了。

K就说:吊车尾你哭什么?我不疼

O抽泣着说:这怎么能不疼啊?都淤青了,胳膊还被我抓流血了,都是我的错QAQ

K:我又……没怪你

K:你当时又没意识,也不是故意抓伤我的,这不是你的错,你不要哭了啊

O小声的说:我其实……我是有意识的……

 

 

180L

!!!!!!! 

他是有意识的是什么意思???他难道是装的吗?影帝也没这么演的呀?

 

181L 匿名楼主

嗯嗯!楼主当时也吓了一跳,K估计也被吓到了!

K当时就转过身来睁大眼睛看着O:你刚才……说什么?有意识是什么意思?

O:就是……我知道自己在干嘛,也,也知道是你……

K特别惊讶:你!你!那你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O: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就特别想……想要你,就心里眼里都是你,想抱紧你,还恨不得咬碎了吞进肚子里……呜呜,你一定讨厌死我了,你本来就已经很讨厌我了……

O:我原来就很生气你讨厌我这件事,可现在觉得心口疼……

 

K就像是太过于惊讶不能消化O的意思似的,呆愣愣的看着O,半晌才低声说:我没有讨厌你……

O擦擦鼻涕:你没有讨厌我,难道你还喜欢我了吗?

K就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嗯,喜欢……

 

182L

我的天啊楼主!他们,他们真的是双箭头?!!那我们一整天在折腾什么呢?

 

183L 匿名楼主

是啊!我都想哭了,枉我那么担心,他们居然,居然是这种心思!

 

184L

K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O的呀?他喜欢O为什么还要挣扎?直接从了不就皆大欢喜了吗?

 

185L 匿名楼主

O也问了

O:你你你!你真的喜欢我?什么时候的事儿啊?

K:就从……神无毗,开始的……

O:神无毗……那是三年前的事儿了啊!你,你居然……那你怎么不告诉我呢?

K:你那么喜欢R……

O:……

O:我之前也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R,直到今天才看清楚自己的心意,笨KK

 

186L

所以楼主,之前你们小队三个人,是你喜欢K,K喜欢O,O又喜欢你?

 

187L 匿名楼主

求别提【捂脸】

楼主已经不想跟这两个基佬有任何感情纠葛了【捂脸】

 

188L

哈哈哈哈!抱抱楼主!

他们既然敞开心扉了,这样也好呀,之前担心的心理阴影什么的都不存在了哦

 

189L 匿名楼主

我觉得,唯一有心理阴影的就是楼主我了QAQ,以后难道都要被喂狗粮了吗???

 

O:所以你就是因为喜欢我,才嘴对嘴的喂我解药,没有强灌给我的?我说你平时毒舌腹黑,怎么突然变得温顺了呢

K恼羞成怒:O你!你不许说出去!今天这事儿都不许说出去,不然我揍你!

O:你再亲我一口,我就不说出去,我才不怕被你揍

K:……

K:这样行了吧?

O:不够,还要再多一点……

K:唔……O,你住手……你这样……R还在呢……她知道了,肯定打死你!(我现在就想打死他!)

O:知道了知道了,你伤成这个样子,我也不能继续啊!笨KK,回去之后我能搬到你家里住吗?好照顾你……的伤?

K:我拒绝!

O:哎你别走呀!

 

他们现在过来了,我……我还是继续装睡好了……

 

190L

心疼楼主!楼主晚安!

 

 

 

 

 

 

 


评论(6)

热度(4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