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

【求助】十万火急!!!执行任务时中了敌人的迷情粉怎么解啊啊啊!???(上)

1L 匿名楼主

医疗版块的大神们!请救救孩子啊!!!楼主正在跟队友执行任务,刚解决了十几个敌人,万万没想到其中一个临死前撒了一把红色粉末,队友不小心吸入了!!!我们现在撤退躲在一个山洞里,根据临床症状,确定他中的是迷情粉,可楼主没学过怎么解啊啊啊啊!!!有没有大神指点救命啊!!!

 

2L

我的天!医疗版块向来讨论学术问题,第一次遇到这种人命关天的紧急情况!我只是个小透明,不知道怎么解,还是帮楼主顶贴吧!

 

3L

我们正常的医学院学生,也不会学习迷情粉什么的鬼啊!楼主是忍者吧?

 

4L

忍者相关的医术可没有专门的论坛,不过我听说医疗忍者都会学习这种奇奇怪怪的药物,楼主有认识的医疗忍者吗?

 

5L

楼主你四不四急傻了?干嘛不打电话问问你们村子的医疗忍者啊?论坛求助水很深的!

 

6L 

楼主,你队友中了迷情粉,你还有精力上论坛吗?他或者她?就没向你扑过来什么的?我听说厉害的迷情粉,都不论性别的哦……

 

7L

啊!楼上这么一提示,突然觉得楼主的处境很危险啊!

 

8L

楼主你们一共几个队友执行任务啦?队里就没有人了解迷情粉的吗?

 

9L 匿名楼主

啊啊啊啊!!!你们问题好多啊!可是有没有人能先告诉我现在该怎么办?要怎么解啦?

 

10L

没有,下一个

 

11L

我不会,下一个

 

12L

楼主,这种偏门左道的药,想知道怎么解得看机缘的,既然没有更好的办法,不如把你的处境说出来,大家一起出主意,看有没有别的解决方案?

 

13L

是啊是啊,总好过在一棵树上吊死啊!

 

14L 匿名楼主

我……我现在很着急,队友那里快摁不住了!

 

15L 匿名楼主

楼主小队一共3个人,两男一女,楼主是女生,中招的是队友O,还有一个队友K。

楼主就是医疗忍者,之前听说过这种药,所以看O的样子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但因为楼主跟队友都未成年,所以还没有深入学习这种药,不知道该怎么解啊!

一出事楼主就打电话给老师、朋友、上级,能打的电话都打了,不知道是不是村子里出事了,都没人接!!!

现在K坐在O的身上抓着他的双手,暂时把他制服了,可是O挣扎的越来越厉害,家族特有的红眼都出来了!马上要摁不住了!

现在该怎么办啦???

 

16L

三个未成年?解决了十几个敌人???忍者是什么怪物啊!!!

 

17L

楼主是不是夸张了啊?你不会是糊弄我们的吧?

 

18L

这种时候,一定要实话实说哦楼主

 

19L

楼上三个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都这种时候了还计较楼主有没有夸张?也许就是太着急打字打错了呢?

不过楼主,你一个女孩子在这种情况下太危险了,你要不要先找个安全的地方再想办法?

 

20L

嗯嗯,是的,也许你越是在O身边,他发作的就越快呢,楼主有安全的地方可以躲躲吗?

 

21L 匿名楼主

这里是一处山洞,一览无余没什么屏蔽。K让楼主站在山洞口附近不要出去,外面的树林还是敌人的领地,又下着暴雨,贸然出去也太危险啦!

K十二岁就是上忍,对付十几个中忍还是很顺利的,可能就是任务太顺利最后有些松懈我们才中招的。

如果……如果K摁不住O了,那我是直接跑出去吗?可是我跑了的话O怎么办呢???

 

22L

K那么厉害!!!不……我的意思是,楼下你快回答楼主的问题啊!

 

23L

楼上你够了!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但吐槽一句忍者真TM不是人干的,居然让三个未成年的小孩子执行这么危险的任务!

 

24L

只有我觉得……K坐在一个中了迷情粉的人身上,很……火上浇油吗?

 

25L

……我刚也想这么说来着,如果中毒比较深的话,同性的接触可能也诱发毒性的哦

 

26L

楼主快让K从O身上下来,拿绳子绑起来吧,这样楼主也会安全了,也有充足的时间去想解决办法。

 

27L 医学迷弟

中了迷情粉的人不能绑太久哦!不马上解决的话会七窍流血暴毙的。要么服解药,要么OOXX,没别的办法了!

 

28L 

诶?诶诶?这位医学迷弟知道怎么得到解药吗?

 

29L 医学迷弟

这种红色的迷情粉,我好像在师傅书房的哪本书里看过,我去翻一翻

 

30L 匿名楼主

啊啊啊啊!医学兄!你真的见过这种迷情粉的解药吗???求大神帮忙救救O啊!!!

 

31L 医学迷弟

不是大神啦!我是记得哪本书里有来着,我现在去找找,楼主你和K先控制O一阵子,等等我哈

 

32L 匿名楼主

嗯嗯嗯嗯嗯!!!

 

33L

都十分钟过去了,医学兄怎么还没回来?

 

34L 

找书哪有那么快啦,尤其是如果不记得哪本书的话,恐怕得找上半天

 

35L 匿名楼主

不,不行了!

医学兄你还没回来吗???你回答我啊!!!

O那边控制不住啦!!!

 

36L

怎么了怎么了?

 

37L

楼主没有拿绳子捆起来O吗?

 

38L 匿名楼主

刚才楼主跑过去想跟K一起捆住O,结果O就像发狂了一样挣扎,本来是被K压在地上的,现在反而把K扑倒了!!!

K让楼主躲开,我现在站在洞口,怎么办啦!!!呜呜……

 

39L

楼主小心哦!O会不会马上冲你跑过来啊!

 

40L 匿名楼主

O他……他倒是没有冲我跑过来,但是……但是他现在抓着K的两只手,还伸手去扯K脸上的面罩……

 

41L

…………

 

42L

糟糕!O是把K当成女的了吧!

 

43L

这这这……

 

44L

楼,楼主,我冒昧的问一句,你会不会正好……喜欢O呢?

 

45L

楼上你!聪明啊!楼主你如果喜欢O的话,就不如帮他解了吧,虽然未成年不太合适,但这也是没有别的办法了!

 

46L

是啊是啊,也好过两个男人啊!毕竟同性恋这种事情,并不常见,一下子碰到两个都是基佬的概率几乎为零吧。

 

47L 匿名楼主

……

O他好像是喜欢楼主,但……但楼主喜欢的是K啊QAQ……

 

48L

我的妈!

 

49L

哎呦我去!这是活生生的三角恋吗?

 

50L

俗称情感修罗场!

 

51L

啊啊啊!为什么中迷情粉的不是K呀?如果是K的话不就什么都解决了吗?

 

52L

现在说这个还有什么用啦!医学兄那里我看等不及了,现在就两个解决方案,要么O X楼主,要么O X K!

 

53L

不管哪个对楼主来讲都是悲剧好吗?O X 楼主的话,楼主就永远不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O X K的话,楼主好像也不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54L

喜欢楼主的人跟楼主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55L 匿名楼主

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56L 匿名楼主

啊啊啊啊!O那个家伙!他居然真的扯掉了K的面罩!!!

K居然长得这么帅吗????

 

57L

什么情况?楼主居然没见过队友的样子吗?

 

58L 匿名楼主

我没见过啊,K从小带着面罩,基本上没人见过他的样子……

 

59L 匿名楼主

晕死!!!

O,他他他居然想亲K!!!

 

60L

楼主你清醒一点儿啊,O他绝对不止是想亲K啊!!!

 

61L 匿名楼主

K现在把脸扭在一边,一只手捂在O的嘴巴上,O就隔着那只手去亲K!!!

啊啊啊啊!不管啦!死就死了!!!

 

62L

楼……楼主,你真的决定要过去了吗?

 

63L

啊,楼主真的很伟大了,为了救队友的性命,可以做这么大的牺牲。

 

64L

只希望楼主以后能跟O产生感情,这样也许还有机会成就一段姻缘。

 

65L 匿名楼主

……

 

66L

诶?

 

67L

楼主?是楼主吗?

 

68L

这……这才不到两分钟吧?O……这么快吗?

 

69L

哈哈哈哈!楼上你太污了,两分钟连脱衣服的时间都不够吧!楼主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70L 匿名楼主

刚才楼主下定决心冲过去,从后面拉住O往后扯,我们俩抱在一起在地上翻滚两圈,之后楼主就被O压在地上了。

O赤红着眼睛瞪着我,我顿时脑子一片空白就停止动作了……

然后……然后就听见K大喊着让O住手,急急的奔过来

再然后,O就一把推开我,转身一跃又把K扑倒在山洞壁旁边了……

 

71L 匿名楼主

他现在……在撕扯K的衣服……

可是……可是O这个家伙,他不是说喜欢我的吗???出发之前还向我表白呢!!!他居然推开我???

 

72L

……

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接,楼下你来!

 

73L

楼主你消消气,也许,也许是因为O他不忍心伤害你?

 

74L

或者是因为那个迷情粉,O根本认不出来你们谁是谁……然后本能的选了一个……哎呦我说不下去了!

 

75L

肯定是O还没有完全失去本性,不忍心伤害楼主啊!这个解释最合理了!难不成O还真是个基佬?

 

76L 医药迷弟

你们不要糊弄楼主啦!中了迷情粉的人哪里还会有什么本性,他只会本能的选择一个生理上和内心深处最希望得到的人啊!

 

77L

医药兄你你你!

 

78L 匿名楼主

……

 

79L

医药兄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80L 匿名楼主

啊啊啊啊!医药兄你终于出现了!你是不是找到解药了啊啊啊!

 

81L 医药迷弟

我大概记得是这个书架子,不过还没找到哪一本,你们再等等啊

 

82L 匿名楼主

再等?再等就来不及了呀!

K的上衣都给脱下来了!O他……他还在K身上又啃又咬……

我……我可不可以先把O打晕,等你找到解药后再叫醒他呢?

 

83L 医药迷弟

这个……我没试过,可能会有危险情况哦

 

84L 匿名楼主

那……那拜托医药兄你再快一点儿啦!

 

85L

我弱弱的问一句楼主,按照目前的情况看,O他真的有可能是个基佬……还是个爱慕K的基佬。那K不会也是?

 

86L 匿名楼主

这不可能的啦!K因为是个特别优秀的天才,一直跟差等生O关系不怎么好,还经常嘲笑他是吊车尾。这绝对不可能啦!

 

87L 匿名楼主

啊啊啊!O这个禽兽,已经去扯K的裤子了!!!真的不能打晕吗?找到解药之后再叫醒会有什么危险啦?医药兄你找到书了吗?你回答我啊!!!


评论(10)

热度(49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